治疗糖尿病,你选对药了吗?

2009-11-04 22:42:00 来源:医生在线

  中药与西药,你选哪个?

  选中药,你不得不知道的那些事。

  中医药能临床有效,有改善糖尿病临床症状及其并发病的优势。比如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肢体麻木疼痛,植物神经病变汗出异常,服用中药配外洗,往往可以取得明显的改善症状的作用。目前在市场上“参花消渴茶”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内服外擦”口服加外用对治疗神经性病变有非常大的优势。

  选西药,你不得不防的那些事。

  西药降糖快,但容易反复且付作用大。而且容易产生耐药性,有一定的危险性。病人在服药期间剂量会越用越大,极容易超过安全剂量范围,造成严重后果。

  西药还具有一定的毒性,大部分的降糖药经过肝脏分解,由肾脏排泄,对肝肾必然有影响。对于肝肾功能不好的人,要慎重,否则,会造成肝脏肿大、肝区疼痛、肝功能不正常,甚至会出现黄疸、浮肿、尿蛋白等肝肾功能的损坏。甚至有一些人还会出现药疹,可致剥脱性皮炎。

  专家建议病人用中药治疗、调理为主,目前市场上以“参花消渴茶”为代表,目前已经有数百万病人加入了参花治糖大军。

  留美医学博士成红光先生评价,“参花消渴茶”这个药的疗效很好,是医学界第一个提出糖尿病是由于复合毒素造成的,采用“冲刷排毒、激活平衡、对称治疗”的方法治疗糖尿病,在临床上,“参花消渴茶”已成为现阶段我国治疗2型糖尿病的前列用药,其疗效得到了数百万病人的一致肯定。

  糖尿病专家正清老师在《参花有约话降糖》节目中也说到“参花消渴茶”以显著的疗效、不争的事实赢取了光大病人的信赖,从而减少了光大病人经纪上的损失,避免了病人因延误治疗带来的严重后果!

  “参花消渴茶”就是中药中的前列“好药”,它以“冲刷排毒、激活平衡、对称治疗”营养、修复、激活、调节为治疗手段,在降糖的同时预防并治疗并发病,使数百万参花会员摆脱了糖尿病的思想包袱,重获健康快乐的生活。

  糖尿病治疗,服务也非常重要。



  3580家糖尿病康复中心

  目前,参花已经在全国成立了3580家糖尿病康复中心,拥有知名的糖尿病前列专家,对于每一位服用参花消渴茶的病人,我们都进行一对一的跟踪治疗服务,定期进行客户回访,为糖尿患者在饮食、运动、治疗等方面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并制作健康期刊向糖尿患者免费发放,这些都是普通的中药无法享受的贴心服务。

  看价格

  “越喝越便宜,越喝越省钱”

  在药物的选购中价格不是较重要,关键是疗效。中药是越用越少,随着药效的慢慢发挥,血糖越来越稳定,维持一段时间后,可以适当的进行减量,较终每个月不超过一百元即可以维持我们亲人们血糖良好的效果。这就是医糖网荣誉 参花消渴茶的“百元康复工程”。

  来自江苏沭阳的黄阿姨07年3月份开始服用参花消渴茶,开始天天5包,无不良反应。脚坏疽4个月未收口,服用参花后创口愈合,视力模糊也已恢复。现服用参花一天一包,未用其他药物。她告诉我们:服用参花消渴茶后平稳降糖,并发病彻底消失,身体康复,未服用任何西药,血糖恢复正常,而且经济划算,每月花费在百元之内,非常感谢参花消渴茶还给了她一个健康的身体,打算 给身边的朋友使用。

  人类每战胜一种疾病,都要像蛹化成蛾,都要挣脱传统的束缚,走出治疗误区,认识误区走出误区,世界上没有治不好的疾病,需要我们认识它、掌握它,认真对待,选对药,就一定可以战胜疾病。

  “糖尿病患者健康长寿不再是奢望”!希望广大糖尿病病人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美满的人生,糖尿病病人早日康复!

3333
3334
更多>
  • 糖尿病人到底能不能打胰岛素呢?

    胰岛素是可以对抗糖尿病的一种手段,不少糖尿病患者会通过注射胰岛素来控制自己的血糖,却也有一部分的糖尿病患者对于注射胰岛素有一定的抗拒心理,这是因为他们害怕打胰岛素会成瘾,于是干脆选择不打。那么胰岛素对于糖尿病人有什么作用,糖尿病人到底能不能打胰岛素呢?

    ... 详情
  • 糖尿病为什么被称为夫妻病?糖尿病会传染么?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如果一家人中,丈夫和妻子容易同时都拥有糖尿病,所以有很多人也将糖尿病戏称为夫妻病。我们都听说过夫妻相,指的是夫妻会越长越像,但是糖尿病是一种疾病,怎么会成为夫妻病?这是不是代表着糖尿病传染?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