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糖尿病参花消渴茶显奇效

2010-04-13 14:55:19 来源:医生在线

  征服糖尿病 参花消渴茶显奇效

  如今的糖尿病市场药物众多,鱼龙混杂,很多的患者都有选药失误治疗无效的经历,从而对所有降糖药物都持怀疑态度,然而持高不下的血糖和越来越严重的并发症在时刻提醒着他们,必须要选择一种有效的药物对抗糖尿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以安全性著称的纯中药“参花消渴茶”作为国家准字号(国药准字B20020426)药品,作为糖尿病知名网站——医糖网的 用药,针对性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上市十年来,以良好的口碑和确切的效果,已成为众多糖尿病人的优选用药!

  参花消渴茶在江苏上市以来,每天参花服务中心都患者云集,参花消渴茶的免费试喝活动,让越来越多的患者感受到了实惠和信赖。笔者在无锡的服务中心遇到了前来测量血糖的苏阿姨,要不是苏阿姨自称已79岁高龄,患糖尿病20年,笔者根本就没看出来。也正是因为这样,才引起了笔者进行进一步采访的兴趣。苏阿姨是无锡本地人,退休教师,患糖尿病近20年,她说自己从患上糖尿病的那一天开始,就没停止过对健康的追求,十几年间中西药吃了不少,可是效果均不理想。不仅血糖忽高忽低,眼睛也出现了“飞蚊症”,看不清东西;皮肤干燥,一到冬天就奇痒无比;大便不畅,晚上睡眠也不好,身体乏力,精神不佳,一眼看上去就像个病人。儿女们看她这样,都非常着急,买来各种各样的补品,效果都不济。她自己也准备自暴自弃了。那是2005年的一天,苏阿姨偶然在电视上发现了参花消渴茶,当时苏阿姨只觉得心里一亮,自己的情况跟参花的对症太符合了。但是这么多年的治疗经验告诫自己,一定要谨慎,可是又不甘心错过一个看起来这么适合自己的药。苏阿姨决定到无锡参花服务中心——百寿堂药店一探究竟。在百寿堂药店,苏阿姨认识了魏医生,在魏医生的指导下,开始免费试喝参花消渴茶,魏医生还指导了如何用参花消渴茶熏眼、擦拭皮肤等等,就这样一直免费试喝了10天,苏阿姨下定了购买的决心,一次性买了三个疗程开始正式服用。从那时起就不间断地服用到现在,血尿糖逐渐正常了,眼晴模糊和下肢麻木等并发症状也不见了,至今耳不聋发不白,眼无白内障,手脚灵活,精力充沛。现在的苏阿姨看上去像刚刚60岁出头。“我现在的血糖已经稳定在空腹7mmol/L,餐后8mmol/L了。”拿着血糖监测报告,苏阿姨兴奋地告诉我们。

  “像苏阿姨这样的患者还有很多,基本上所有的糖尿病患者都会或重或轻地遭受糖尿病并发症的折磨,”魏医生告诉我们,“而参花消渴茶通过内服+外用,内外双修,双管齐下,可以全面治疗并发症。参花消渴茶服用方便,需小口慢饮,通过口腔、食管、胃肠粘膜吸收,达到‘多次冲刷、多次激活、多次排毒’的效果,血药浓度始终恒定,避免胃酸破坏、肝肾代谢吸收,很大程度地发挥药效。随着冲刷排毒的不间断进行,体内的‘复合毒素’不断地被清除,血糖逐步平稳下降,拔掉了‘复合毒素’这个‘并发症’的毒根,患者的大小‘并发症’也就很快地好起来了。”魏医生继续说到,“除内服外,参花消渴茶通过外用的洗头、熏眼、泡手、泡脚、泡浴、坐浴、擦拭等,对糖尿病患者出现的头皮瘙痒、眼睛模糊、手脚麻木、皮肤瘙痒、男性性功能障碍、糖尿病足有显著效果。”

  参花消渴茶快速平稳降血糖,全面治疗并发症,减少了致死致残率,彻底改善了糖尿病患者的生命治疗,延长了糖尿病人的寿命。参花消渴茶经过全国多家医疗机构的临床验证,以不争的事实得到广大专家和患者的认可,从而减少了广大患者经济上不必要的损失,避免了患者因延误治疗带来的严重后果,深的糖尿病患者的信赖。所有用过的患者都说,选择了参花消渴茶,就是选择了健康,选择了幸福!

3333
3334
更多>
  • 糖尿病人到底能不能打胰岛素呢?

    胰岛素是可以对抗糖尿病的一种手段,不少糖尿病患者会通过注射胰岛素来控制自己的血糖,却也有一部分的糖尿病患者对于注射胰岛素有一定的抗拒心理,这是因为他们害怕打胰岛素会成瘾,于是干脆选择不打。那么胰岛素对于糖尿病人有什么作用,糖尿病人到底能不能打胰岛素呢?

    ... 详情
  • 糖尿病为什么被称为夫妻病?糖尿病会传染么?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如果一家人中,丈夫和妻子容易同时都拥有糖尿病,所以有很多人也将糖尿病戏称为夫妻病。我们都听说过夫妻相,指的是夫妻会越长越像,但是糖尿病是一种疾病,怎么会成为夫妻病?这是不是代表着糖尿病传染?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