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花消渴茶 民族医药的骄傲

2010-02-01 19:13:00 来源:医生在线

  参花消渴茶 民族医药的骄傲

参花消渴茶——民族的,闻名的!
  从未有过哪种药物,治疗糖尿病并发症如此迅速,如此绿色、安全!

  那些视力模糊、浑身疥疮、胸闷气短、腿脚溃烂,甚至面临截肢的患者,奇迹般重获健康……

  参花的神奇疗效,征服了世界,各国迅速掀起了一股“绿色中药”治疗糖尿病的热潮。

  参花,凭着独到的疗效,赢得闻名的尊重!参花,民族医药的骄傲!

参花消渴茶——国家专利
  参花消渴茶是专门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国药准字号的OTC药品,具备“快速平稳降血糖,预防治疗并发症”两大独特功效。以压倒性的优势获美国药届的的奥斯卡奖——“全美纯植物提取药物高等天使奖”!

参花消渴茶——选药就是选健康
  冲刷排毒——安全降血糖参花消渴茶以饮茶方式进入体内,迅速通过胃肠,不受胃酸的影响,直接进入血液,作用于胰岛、血液、受体及各脏腑和系统,打乱破坏体内各种毒素的生长环境;参花消渴茶有效成分进入体内不断冲刷排毒,将存在于胰岛、血液、受体上的毒素杀灭后,像海浪一样强有力的反复冲刷,将病毒通过汗液,大小便顺利排出体外,扫清了胰岛素与受体结合的障碍,从而大大提高了胰岛素与受体的有效结合率,让糖分子顺利进入细胞膜内。毒素排出了,个脏腑器官功能得以恢复,各代谢功能恢复正常,从而达到平稳降血糖的目的。

  激活平衡——全面防治并发症
  参花消渴茶中的黄芪、菟丝子精华素等有效成分进入人体后会催生多种活性化酶补充β细胞及受体的营养和能量,修复并改善受损胰岛细胞,增加胰岛素与受体的结合能力,从而提高胰岛素与受体的结合力。同时药物精华素调节脂肪、蛋白质代谢,软化血管内皮组织,抑制修复血管基底膜增生,修复受损神经髓鞘,抑制糖异生现象,平衡四大拮抗激素分泌。

  参花消渴茶中的有效药物逐渐达到脂肪代谢平衡、蛋白质代谢平衡、电解质代谢平衡,让较细微的毛细血管和末梢神经均能恢复正常功能,从而缓解并消除心、脑、肾、神经、皮肤、眼部等各种并发症。

  对称治疗——内外双修
  参花消渴茶口服时以水为载体,更快的被人体吸收,达到冲刷排毒的效果,而外用的泡手、泡脚、熏眼、擦洗身体对由于糖尿病引起的皮肤瘙痒、眼睛模糊、手脚溃烂都有着很好的治疗效果。参花消渴茶通过口服和外用相互结合,血糖控制和并发症同时控制相互结合的治疗原理,达到全新的糖尿病对称治疗的效果。

  参花消渴茶上市十年来,让数以百万计的糖尿病患者降下了血糖,治好了并发症,恢复了健康。正是参花消渴茶的确切疗效,才使得参花消渴茶会员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仅在江苏省,每天就有几千人加入喝茶降糖大军!参花消渴茶已成为大型糖尿病的 用药。我们相信,有了参花消渴茶,糖尿病患者的明天会更好!

3333
3334
更多>
  • 糖尿病人到底能不能打胰岛素呢?

    胰岛素是可以对抗糖尿病的一种手段,不少糖尿病患者会通过注射胰岛素来控制自己的血糖,却也有一部分的糖尿病患者对于注射胰岛素有一定的抗拒心理,这是因为他们害怕打胰岛素会成瘾,于是干脆选择不打。那么胰岛素对于糖尿病人有什么作用,糖尿病人到底能不能打胰岛素呢?

    ... 详情
  • 糖尿病为什么被称为夫妻病?糖尿病会传染么?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如果一家人中,丈夫和妻子容易同时都拥有糖尿病,所以有很多人也将糖尿病戏称为夫妻病。我们都听说过夫妻相,指的是夫妻会越长越像,但是糖尿病是一种疾病,怎么会成为夫妻病?这是不是代表着糖尿病传染?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