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选择参花消渴茶 健康

2010-01-26 22:12:00 来源:医生在线

  糖尿患者的用药选择是治疗的重中之重,如何可以科学、合理、有效地控制血糖,预防和治疗并发病,是一直令糖尿病病人心烦的事情。参花消渴茶的问世,为糖尿病病人解决了这一难题。为了迎接2010年春节的到来,参花消渴茶在江苏省特举办“参花情•中国心”大型糖尿病公益活动,活动自开办以来,受到了全省糖尿病病人及其家人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听到较多的就是感谢:“感谢参花消渴茶的专家们,把实用的健康知识带给我们,让我们更科学、更合理地治疗糖尿病”。“感谢参花消渴茶的工作人员,给我们家人般的关怀和照料,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快乐!”参花的老会员都说,选择了参花消渴茶就是选择了健康!

  认准国家准字,选放心    

   参花消渴茶是国药准字为B20020426的绿色纯中药,具备“冲刷排毒降血糖,预防治疗并发病”两大独特功效。 许多糖尿病病人看见参花消渴茶盒子上的国药准字号都非常放心,他们说“广告有人瞎吹,说明书有人造假,但国药准字号是不会假的,我们买的明白,吃的放心!”   

  听一听老顾客评论,选信心     南京的糖尿病病人中每5位就有一位服用参花消渴茶。活动中有不少一直观望的糖尿患者,在看见了其他病人服用后的效果,慢慢心动,也加入到服用参花消渴茶的行列。参花各服务中心在活动期间一直排着购买长队,有一些地方还出现了争抢参花消渴茶的场面。 

  一位老用户说:“早就看见参花消渴茶的广告,可我一直不敢相信,到服务中心屡次试喝,看见身边的人服用参花消渴茶后并发病都好了,我才去买,用了以后效果还真好!这次优惠活动我又买了60盒。”    

   想想长期效果,选诚信    

  参花消渴茶平稳降血糖、全面治疗并发病的确切疗效,赢取糖尿患者的信赖,已经成为老百姓治疗糖尿病的优选药物。 他们说:“现在市场上一些见效很快降糖的药品,服用一年半载后就容易产生耐药性,越吃越多,越用越贵。参花消渴茶平稳降血糖,再也不用换药了!”    

  爱护自己身体,选保障    

  糖尿患者很大的担忧其实是并发病,参花消渴茶以人参为君药,内含天花粉、葛根、知母、黄芪和地骨皮等13味名贵中药,具有迅速排毒降糖及全 面平衡三大代谢的功效,可以全面预防和治疗并发病!    

   糖尿病病人有了参花消渴茶,身体有了保障,完全可以和正常人一样快乐地生活!

3333
3334
更多>
  • 糖尿病人到底能不能打胰岛素呢?

    胰岛素是可以对抗糖尿病的一种手段,不少糖尿病患者会通过注射胰岛素来控制自己的血糖,却也有一部分的糖尿病患者对于注射胰岛素有一定的抗拒心理,这是因为他们害怕打胰岛素会成瘾,于是干脆选择不打。那么胰岛素对于糖尿病人有什么作用,糖尿病人到底能不能打胰岛素呢?

    ... 详情
  • 糖尿病为什么被称为夫妻病?糖尿病会传染么?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如果一家人中,丈夫和妻子容易同时都拥有糖尿病,所以有很多人也将糖尿病戏称为夫妻病。我们都听说过夫妻相,指的是夫妻会越长越像,但是糖尿病是一种疾病,怎么会成为夫妻病?这是不是代表着糖尿病传染?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