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为什么选择参花消渴茶

2010-01-20 10:49:04 来源:医生在线

  糖尿病是终身疾病,注定要终生服药,天天定时定点,餐前餐后的限制,让糖尿患者痛苦不堪,较终还是药越吃越多,血糖却还是反反复复,同时还要承受西药的毒付作用。众多糖尿患者都在盼望能有一种降糖效果平稳而且又没有杜甫作用的中药。

  纯中药参花消渴茶的成功问世给糖尿病病人开辟了一条全新的健康之路。糖尿患者从喝第一杯开始,就在人体内形成排毒波浪,将毒素排出体外,从而达到降血糖、降血脂、降血黏、调节血压的功效。不少用了参花消渴茶的病人都说,从来没有想过降糖可以这么轻松。据知名统计,目前仅在江苏省,天天就有上百人加入用参花消渴茶治疗糖尿病的大军。那么,为何如此之多的糖尿患者会选择参花消渴茶呢?[-hzh-]

  参花消渴茶采取的提纯加工工艺为目前世界上较为先进的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技术,能有效地将药物精华成份很大限度的提取出来,经验证,这项工艺提出的药物精华是传统明间熬煮药物而得到药物精华的60-80倍。参花消渴茶可以直接通过黏膜吸收入血,大大提高了药物的有效率,而且不易被胃酸破坏,此外参花消渴茶组方严谨,原料的选择均经过精挑细选,药物的配伍也是历代中医中药租房中的精品之作,组方利用人参、黄芪、天花粉等为主药,以菟丝子、玉竹、葛根等位辅药,补充了古代医学家组方的不足,体现了现代医学与中医中药的完美结合。

  参花消渴茶推出的百元康复工程为更多的糖尿病家庭减轻了沉重的经济负担。平稳降血糖、有效和治疗糖尿病造成的众多并发病,较终每月花费不到百元。数万名糖尿病私人医生定期电话指导,从用药、饮食建议、病情咨询、运动保健和心里咨询等方面为糖尿患者提供了个性化专属服务,让百万糖尿患者享受着亲情式的服务。参花消渴茶被专业糖尿病网站医糖网作为荣誉 产品,资深糖尿病专家线上线下及时沟通更是让糖尿患者更及时更准确的解决了有关糖尿病的一切疑难问题。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糖尿患者的口碑,广告宣传的再好,也不如其他病人真正服用有效后的一句话。参花消渴茶每次糖尿病讲座、交流活动的现场。都会有许多老朋友好不吝啬的把自己服用参花消渴茶治疗的疗效告诉给还没有服用参花消渴茶的朋友。许多老病人在看见还有糖友在忍受着西药和胰岛素的折磨,都劝说还是中药好,使用参花消渴茶不用吃西药,并发病好的快,而且到较后可以天天减到一包,很轻松!正是由于参花消渴茶让糖尿患者少走了许多弯路,少花了冤枉钱,远离并发病,和正常人一样健康的生活。因而,糖尿患者都会信任和选择参花消渴茶!

3333
3334
更多>
  • 糖尿病人到底能不能打胰岛素呢?

    胰岛素是可以对抗糖尿病的一种手段,不少糖尿病患者会通过注射胰岛素来控制自己的血糖,却也有一部分的糖尿病患者对于注射胰岛素有一定的抗拒心理,这是因为他们害怕打胰岛素会成瘾,于是干脆选择不打。那么胰岛素对于糖尿病人有什么作用,糖尿病人到底能不能打胰岛素呢?

    ... 详情
  • 糖尿病为什么被称为夫妻病?糖尿病会传染么?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如果一家人中,丈夫和妻子容易同时都拥有糖尿病,所以有很多人也将糖尿病戏称为夫妻病。我们都听说过夫妻相,指的是夫妻会越长越像,但是糖尿病是一种疾病,怎么会成为夫妻病?这是不是代表着糖尿病传染?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