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花消渴茶让糖尿病有希望

2010-05-19 10:26:54 来源:医生在线

  参花消渴茶让糖尿病家庭不再有悲伤

  “糖尿病是怎么产生的?可以彻底治疗糖尿病?糖尿病会遗传吗?参花消渴茶可以治好糖尿病吗?” 这些问题都是来医糖网咨询的病人常常提到的,也是许多糖尿病病人想要迫切了解的。其实以现在的医学水平还无法治疗糖尿病,当然国药准字号参花消渴茶(批准文号:B20020426)也不能,可是参花消渴茶却可以进行冲刷排毒,让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从而滋养身体器官,达到降血糖并治疗和预防糖尿病并发病的作用。参花消渴茶是否真的有效呢?俗话说的事实胜于雄辩,我们还是听一听病人是怎么说的吧!

  我们常常看见两位老人结伴来服务中心,她们形影不离,就像一对姐妹花。经过打听才知道原来张阿姨和李阿姨相识几十年了,年轻的时候她们一起当过知青下过乡,那时候两个人关系就非常的好,后来李阿姨回南京后,由于种种原因她们就断了联系。前几年张阿姨随着儿子一起在南京定居后,经过多方打听,她们才再次相遇。她们都是糖尿病病人,现在都是参花消渴茶的会员。

  谈到糖尿病的时候,张阿姨眼中含着泪水说: “我老伴是糖尿患者,然而当时在农村对糖尿病没有什么了解,直到老伴出现了头晕,恶心,食欲不正,才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建议住院治疗,当时不知道有这么严重,不想多花冤枉钱,又听说有个偏方专治这种病,就给老伴弄了吃,结果病情加重了,眼睛看不见了,医生说老伴的那些症状都是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的典型症状,老伴现在身体的器官功能都受到了严重的损伤,没救了!我听了好后悔啊!要是住院接受治疗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他也不会这么早就离开我们。前几年我自己也查出患糖尿病了,有了以前的经历,我都是去大医院治疗,按时吃二甲双胍、美吡哒,我还依照医生说的天天饮食都是限量的,这样一来大问题到没什么出现,但是小问题倒很多,较明显的是眼睛看东西有一些模糊,晚上睡眠也不是非常好。哎!我当时觉得我都没有几年可活了!心情很低落,老和家里人吵架。家里人因为有了老伴的事情都认为这个病就是个绝症,也就随我闹,然而家里再也没有了欢笑!幸好遇见了李姐,当时知道我的情况后,她说她也是糖尿患者,我当时还不信呢!她那时候就一点也没有患者的样子,她告诉我这得归功于她一直服用一种纯中药参花消渴茶,她还特地陪我到服务中心了解一下情况。”

  “我当时看着我这妹子,心疼啊!那时候你不知道她都快被糖尿病折磨的不成人形了。看她情绪那么低落我就安慰她,给他讲点我知道的糖尿病病人的故事。我还把参花消渴茶介绍给她,因为我自己吃的药我放心,但不知道她适不适合服用,所以陪她一起去了服务中心咨询医生。”李阿姨说。

  “专家在了解我的病情后,说我可以服用,还泡了一杯给我试喝,他还开导我说,糖尿病并没我想象中那么可怕,参花消渴茶的老会员中有不少都是百岁老人。需要我把血糖控制好,不出现并发病,我可以似正常人一般生活。当时我觉得就如同黑夜中的一盏灯,给了我生的希望!”张阿姨捏着我的手,继续说“因为当时有优惠活动,所以我一口气买了三个疗程回家,依照医生的嘱咐,我在服用参花消渴茶的同时用参花消渴茶熏眼。一个疗程以后,明显感觉像眼前撤掉了一块纱,看东西清晰了很多。现在我和李姐俩没事儿就到服务中心坐坐,测测血糖。当然我们天天都会观看他们的《尊然健康大讲堂》,学习一些健康养生的方法,都是一些很实用的小常识。我还常常拿来和家人分享。”

  “现在我家里人都跟着我学习糖尿病知识,因为医生说不好的生活习惯也可能引发糖尿病。而且我儿子也在喝参花,因为我和我老伴都是糖尿病,所以让他预防一下,有备无患嘛!”张阿姨握着我的手激动的说,“我们姐妹俩都非常感谢参花消渴茶和工作人员,谢谢他们让我们糖尿患者再次看见了希望!”

  看见张阿姨和李阿姨两个人精神抖擞的样子,我打心眼里感到高兴。也很开心的看见张阿姨的家人无需再因为张阿姨的病而悲伤,也让这个家庭重新燃起了希望。国药准字号参花消渴茶以其独特的疗效受到广大病人的好评,让糖尿病病人和他的家庭不再因疾病而绝望,让他们重新获得欢笑。在这里希望所有的糖尿病病人都可以早日用上参花消渴茶,让糖尿病家庭早日摆脱哀伤!

3333
3334
更多>
  • 糖尿病人到底能不能打胰岛素呢?

    胰岛素是可以对抗糖尿病的一种手段,不少糖尿病患者会通过注射胰岛素来控制自己的血糖,却也有一部分的糖尿病患者对于注射胰岛素有一定的抗拒心理,这是因为他们害怕打胰岛素会成瘾,于是干脆选择不打。那么胰岛素对于糖尿病人有什么作用,糖尿病人到底能不能打胰岛素呢?

    ... 详情
  • 糖尿病为什么被称为夫妻病?糖尿病会传染么?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如果一家人中,丈夫和妻子容易同时都拥有糖尿病,所以有很多人也将糖尿病戏称为夫妻病。我们都听说过夫妻相,指的是夫妻会越长越像,但是糖尿病是一种疾病,怎么会成为夫妻病?这是不是代表着糖尿病传染?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