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合并糖尿病危险吗

2006-08-29 00:00:00 来源:

    妊娠合并糖尿病有多危险?    
   
    我已经孕32周了,最近检查患了妊娠糖尿病,正在住院检查,看了有关方面的资料,感觉真是太可怕了,可我开始怀孕时的反应并不厉害,血压也一直正常,尿蛋白也没问题,羊水正常,并且没有任何不适(爱饿但吃的不多,爱困但睡眠时间也不多,每天午睡2-3小时,晚上睡的晚,早上起的早),不知自己到底属于哪一类,有多危险?
     摇篮专家 回答
    1、如果你以前患有隐性糖尿病,妊娠可以是它变成显性的,或者加重原有的糖尿病。如果仅仅是妊娠期糖的代谢障碍,那么分娩以后可以恢复正常。
    2、妊娠期合并糖尿病的妈妈孕育的胎儿可能出现巨大儿、胎死宫内、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并且孩子出生后可能由于中断母血的供应,发生低血糖

3333
3334
更多>
更多>
申五一

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

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乳房及生殖器整形、塑身减肥、创伤美容

立即咨询